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2008年春季英文原版新书展
  发表时间:2008-04-15  阅读次数:3385

2008年,新春伊始,为了更好的给广大师生、读者创造零距离面对国外最新原版图书的机会,为图书馆以及师生的外文采购带来更多的便捷,我校图书馆与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北京分公司将于2008年4月22日—25日,联合举办2008年外文原版书大型书展。

此次书展,汇集了众多全球顶级出版社的最新原版图书,包括Elsevier、Wiley、Cambridge、Blackwell、Artech House、Dover Publication、Sage、Pearson、McGraw-Hill、World Scientific、Woodhead、John Benjamins、CABI、AMS、Britannica Australia、Continuum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Equinox Publication、Facts on file、Haworth Press、Humana Press、Kogan Page、Thieme medical publishers、Continuum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Group等出版集团(社),现场图书数量为3000多册,图书内容涉及数学、物理、经管、医学、生物、化学、化工、计算机、工程、社科、语言、文学、法律、建筑设计等众多学科领域。

书展日程安排:

日程名称
日期
时间
日程内容
正式书展
4月22日—4月24日
8:30-17:00
全天书展
4月25日
8:30-12:00
半天书展(不含法律书展)
书展撤展
4月25日
下午
撤展

 书展地点:

1. 四平路校区图书馆二楼贵宾室 (综合展)

2. 四平路南校区法政学院开架阅览室(法律书展)

届时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友光临书展,选购、选订或向图书馆推荐图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