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您选书,我买单”——同济大学图书馆2018年图书荐购书展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05-30  阅读次数:7019

  2018年5月21—25日,“您选书,我买单”——同济大学图书馆2018年图书荐购书展分别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嘉定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在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公司和上海新华传媒的协助下,我们将书展引进校园,让师生无须走出校门,即可了解国内外最新出版图书,以最便捷的方式将自己喜欢或需要的图书荐购给图书馆。



图1:读者在精心挑选图书

 

       本次书展中、外文图书共同展出,汇集新书6000余种,针对文学、艺术、哲学、历史、社会、政治、法律、教育、医学、建筑、海洋、计算机、机械、能源、交通运输、汽车工程等不同专业需求,为读者提供种类多样、内容丰富的选择。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共有上千名师生参与荐书,推荐中、外图书总计1500余种。
 


图2:读者在认真填写荐购单

 


图3:人头攒动的选书现场

 

       荐购图书到馆后,图书馆将在同心云、微博、微信以及图书馆主页上发布书目信息,敬请留意。
       书展结束,是否意犹未尽?图书馆将持续推出最新书目信息,您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登陆“我的图书馆”,进入“读者荐购”模块的征订目录进行浏览并荐购。

 

       

       如果您有其他想要推荐的图书,也可以通过关注图书馆“读者荐购”功能进行推荐。图书馆将竭诚为您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