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荐购书展】“您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书展走进嘉定校区图书馆啦!
  发表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7934

“您选书,我买单”——同济大学图书馆2018年图书荐购书展已于5月21、22日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展出,受到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本次书展汇集中外文新书6000余种,涉及文学、艺术、哲学、历史、社会、政治、法律、教育、医学、建筑、海洋、计算机、机械、能源、交通运输、汽车工程等学科。读者如有喜欢或需要的图书,可现场填写荐购单,或将图书交予工作人员扫描条码,即可登记图书推荐信息。图书馆在审核后将所需图书购入,经过加工处理,即可进入正常的流通状态。

书展现场人头攒动,却又鸦雀无声。师生都在用心挑选心仪的图书,偶有关于图书信息的简单交流。一起来感受一下这近似无声的选书热情吧!

 

 

图1:中文图书选书现场

 

图2:外文图书选书现场

 

四平路校区图书馆的书展已暂时告一段落。5月23日起,图书荐购书展将走进嘉定,在嘉定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始为期两天的现场选书活动,欢迎嘉定校区的师生莅临推荐!书展现场另有小礼品赠送。

 

想提前了解书展的书目信息?欢迎关注图书馆“读者荐购”的征订目录信息!四平路校区的小伙伴如有在书展上未来得及推荐的图书,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继续荐购!

 

 

如有其它想要荐购的图书,欢迎使用图书馆“读者荐购”功能!图书馆将竭诚为您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