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医路同行”沪西校区图书馆中外文书展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06-09  阅读次数:2092

为使沪西校区的师生更多地了解最新的综合类和医学类中文和外文原版图书信息,同济大学图书馆联合数个出版公司共同举办了为期3天的沪西校区专场书展,此次书展汇聚了著名出版商ELSEVIERWILEYWolters KluwerCRCOXFORD出版的医学、生命科学和计算机类的图书,共展出中文图书1400多种,外文原版图书400多种,受到了沪西校区师生的热烈欢迎,读者现场借阅近200册中文图书,借阅荐购160外文原版图书。

与往年的书展相比,本次书展首次采用“选---阅”一条龙模式。读者在看到心仪的图书后现场完整填写一份借阅登记表,就可以马上借走想要的书,对于没有现书的外文图书,读者也可以填写一份外文原版图书推荐表,向图书馆推荐购买。同时这些外文原版图书已纳入图书馆的书目检索系统荐购模块,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参照下文的荐购渠道参与荐购。


次书展对于满足沪西校区读者个性化阅读需求、合理馆藏文献资源建设方面具有积极影响感谢各位读者积极参与!

同济大学图书馆还有更多的图书荐购渠道,请读者扫描二维码试试看吧!


【中文图书荐购——同心汇采荐购系统】

(网页端:https://pickbuy.tongji.edu.cn

同济大学图书馆携手京东平台推出新服务!

百万京东自营中文图书,每周更新

自主下单,最快当日京东快递到手

同济师生免费专享,先阅读,再还书!



【荐购入口】

【系统微课动画介绍】

【外文图书、丛书、套书荐购——图书馆荐购系统】

(网页端:https://webpac.tongji.edu.cn/asord/asord_redr.php

想要的书在同心汇采平台里查不到?

图书馆荐购系统来帮忙!

为读者个性化的阅读需求保驾护航

中、外文专著图书,丛书、套书任你推荐!

更能全程掌握荐书反馈、图书到馆最新动态



【荐购入口】

【系统微课动画介绍】


供稿:医学图书馆 资源建设与管理部

审核:王从军 李丽娟 石心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