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德国城市品质与漫画新书展” 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4-12-15  阅读次数:3378

作为图书馆参与学校“德国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从10月31日开幕的“德国城市品质与漫画新书展”经过一个半月的展期后,已于近日圆满结束,此次书展精选了60余册近年来在德国城市化建设方面有独到见解的新书籍,以及37册德国漫画家的新作呈现给大家,受到了我校专业读者的重点关注。这也是我校图书馆与世界上最大的书展机构——法兰克福书展及其北京办公室德国图书信息中心继2012年举办“德国最美的书”和“德国当代绿色建筑艺术图书”展览、2013年举办“行在德国”和“临界作品——德国漫画图书”展览以后的第三次合作。

有数百名校内师生在书展期间阅览了这些图书,除了本校相关专业的读者以外,还不乏一些从外校慕名而来的读者,上海“小主人报”的小记者翻阅起德国漫画家的新作来也显得津津有味。来自上海大学的张俊同学在与工作人员交流时说,自己准备去德国学漫画,现在正在同济大学学习德语。经德语老师推荐,特地来图书馆参观这个展览,感觉很不错。

今后图书馆还将继续与法兰克福书展合作,每年在“德国周“期间举办各种适合我校读者需求的德国专业新书展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