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德国城市品质与漫画新书展”在图书馆举行
  发表时间:2014-11-03  阅读次数:3323

在2014年同济大学“德国周”举办之际,由同济大学图书馆、德国图书信息中心及法兰克福书展合作举办的“德国城市品质与漫画新书展”近期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一楼的“新书及多媒体阅览室”拉开帏幕,该书展由“城市品质”和“漫画新书”两个部分组成。在“城市品质”部分,精选了60册近年来在德国城市化建设方面有着独到见解的优秀书籍呈献给大家。这些书籍为读者提供了德国最新的城市建设及规划领域的信息,包括城市化布局、可持续发展、市场体制、居住创意、空间艺术等方面,揭示了提高城市品质所蕴含的意义以及伴随着出现的种种现象。书籍中总结的100多年来德国城市化和再城市化历程中累积的经验或教训,对今天的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仍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启示意义。

 

在书展中读者还将欣赏到德国漫画家的新作漫画书籍37册,与城市建设和城市品质一样,德国的漫画业也在不断进步,不同风格的漫画书籍使读者可以领略到各个画家不同的画风和叙事特点,越来越多的读者也对不同形式的漫画类图书产生了兴趣。一幅幅精湛幽默的画面闪烁着智慧之光,触动着人们的心灵。

 

欢迎广大读者前来阅览,书展时间为2014年10月31日至12月下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