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2013年嘉定校区外文原版图书展欢迎读者荐购
  发表时间:2013-11-21  阅读次数:1874

为配合我校学科建设,让我校师生更多的了解国外原版图书的出版信息,让各学科更方便的获取教学和科研所需要的外文原版图书,图书馆在嘉定校区举办出版社外文原版学术图书现场选书推荐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书展,选购、选订或者向图书馆推荐图书。如果错过了此次为期三天的现场选书推荐活动,老师、同学们也无须遗憾,我们提供了此次书展的图书清单,读者可根据自己科研、教学、学习需要,将您需要的图书推荐给图书馆。

请在图书馆“读者荐购”系统中提交,按照以下途径进入选择: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读者荐购——详细征订目录——征订目录浏览——选择征订目录名为“2013嘉定书展”的书目,直接荐购给图书馆。我们将根据需求进行图书采购,希望更多读者热情参与此次书展活动!

 

地点:嘉定图书馆大厅

书展时间:11月19~21日 9:00~17:00

征订目录读者荐购时间:11月19~26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