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Beck-Online/德语法律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Beck-Online 数据库是由德国最大的法律出版集团 C.H.Beck 出版社出版,主要 收录C.H.Beck 出版社的纸质出版物,并通过统一的检索平台打造出囊括整个法律体系,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法律研究者的需求的数字平台。 

      Beck-Online 法律数据库主要收录C.H.Beck 出版社出版的出版物(期刊、专著、 教科书、论文集)等的电子版本,同时也收录相关的法律信息和法律资源,比如像法律、法规条文、关于法律条文的相关的注释类资源。另外,还包括德国联邦法院的相关判例。其收录范围涵括了:法律原始文献、二次文献、法律新闻,包括: 法律法规、期刊、专著、教科书、法律注释图书、论文集、文书范本、判例、法律新闻等。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哲学、法学、社会科学、政治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电子期刊、法律法规/案例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范梦婷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maytinge@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