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CRC数学类电子书
数据库介绍

      CRC Press是Taylor & Francis旗下著名品牌,Taylor & Francis 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每年出版超过1500种期刊,已出版的电子图书近20,000册。CRC Press拥有近100年的出版经验,出版领域广泛,涉及工程、数学与统计、物理、化学、生命科学、生物医学、药学、食品科学、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商业及法学等。 

      目前我校订购了CRC数学类电子书258册,包括代数学、代数几何和数论应用数学、组合数学与离散数学、集合论和逻辑一般数学和数学导论、几何学和拓朴数学、微分方程式与非线性方程式、物理数学、数学建模、工程数学、金融数学、运筹学和概率论与应用等方面。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哲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政治学、体育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庞颂梅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smp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