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Cambridge Books Online/剑桥图书在线
数据库介绍

     剑桥图书在线(Cambridge Books Online)是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在线平台,它所收录的电子书涵盖了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全学科,均为知名的有影响力的图书收藏,既有经典图书,也有最新学术专著,其优势出版领域主要集中在数学、物理、天文、环境、文学、语言、历史、政治、经济、法律、哲学等学科。
数据库涵盖以下细分学科内容:
科学、技术和医学(Scientific, Technical and Medical):工程、数学、医学、物理学和天文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地理、生命科学、化学。
人文社科(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历史、法律、政治与国际关系、文学、古典研究、哲学、经济学、语言和语言学、心理学、宗教学、考古学、音乐、社会学、人类学、管理学、艺术、戏剧、教育。
剑桥电子图书与期刊同在其Cambridge Core平台,提供协同访问,具备快速搜索、高级搜索等功能,支持章节内容检索、在线阅读及PDF下载。
同济大学图书馆购买了该平台2011年7月以前出版的九千多册电子图书。2023年我校开通了该平台超2万册图书的年度访问权限,根据全年使用情况新购350册图书永久使用(带有绿色Access图标的书目为开通访问的图书,可以阅读全文;如果标识为文字Get Access则代表未订购资源,暂不支持访问),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可以选择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也可以使用CARSI校园账号访问。CARSI登录步骤为:进入Cambridge Core平台后,①依次点击按钮“Log In——Access through your institution”,②在“Find your Institution”一栏输入同济大学的英文名称“Tongji University”,③输入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即可。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哲学、法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语言与文学、艺术学、政治学、历史学、新闻传播学、体育学、设计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生物学、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冯鲸洁

联系电话:021-65980405

联系邮箱:jjfe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