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Oxford/ Taylor & Francis电子图书(爱学术平台)
数据库介绍

      爱学术(Iresearch)平台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推出的外文电子书集成平台,旨在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内容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学科领域。
      为满足读者对外文电子图书的使用需求,图书馆在爱学术平台精选并订购了来自牛津大学出版社、Routledge、CRC Press等全球知名出版社的学术著作,读者可以登录爱学术平台阅读或章节下载同济大学图书馆已购资源,概况如下:
      1.已购牛津大学出版社电子图书1.6万册,覆盖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医学及生命科学等多学科领域。
      2. 已购Taylor & Francis 旗下Routledge和CRC Press出版的近二千册外文电子图书,包括艺术、经济、数理科学和化学、生物科学、农业科学、工业技术、计算机技术、化学工业、建筑科学等多领域优质学术资源。
      3. 读者零星荐购外文电子图书。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哲学、农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语言与文学、艺术学、政治学、历史学、新闻传播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生物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冯鲸洁

联系电话:021-65980405

联系邮箱:jjfe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