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AIMS/American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美国数学科学研究所
数据库介绍
     AIMS/ American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美国数学科学研究所是一家致力于数学科学发展和传播的国际性组织,通过其出版物和会议促进数学科学的教育,利于世界范围内的数学家与科学家间的交流。AIMS主要目的是通过分析、建模与计算,服务于数学家、科学家,分享微分方程、动力系统等方面的发现,并广泛应用于科学与工程。
     AIMS出版的研究期刊涵盖了整个数学领域,既有基础理论研究,也有应用研究,内容丰富而全面。目前我馆购买了AIMS出版的所有期刊的年度访问权。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庞颂梅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smp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