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ICE/Institution of Civil Engineers/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电子书
数据库介绍
      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ICE)电子书数据库由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Institution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ICE)出版,ICE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工程机构,有近200年的历史。现在它仍是一个非盈利性的行业学术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代表个体土木工程师的独立团体,也是是国际土木工程界唯一具有学术交流和专业资质认证两重功能的学术机构。ICE所颁发的ICE国际执业资格证书是土木工程领域唯一的国际认可证书。ICE还致力于编制工程合同达几百年的历史,1993年,ICE制定了适用于国际工程采购和承包领域的标准合同体系——NEC(New Engineering Contract)合同,在国际上被广泛采用。
      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出版社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土木工程电子图书集。ICE电子图书集覆盖土木工程领域每一个主要学科,涵盖13个领域。我校订购了2018年之前出版的全部电子书图,约1520种图书,超过400000页。

      图书分类明细:

 会议录集  455种图书
建筑材料图书集  138种图书
 合同、金融和法律图书集  132种图书
 能源图书集  106种图书
 工程历史图书集  228种图书
 环境图书集  129种图书
 欧盟法规图书集  22种图书
 地基工程图书集  195种图书
 管理图书集  246种图书
 NEC评论图书集  22种图书
 结构与建筑图书集  296种图书
 运输图书集  169种图书
 水与废水图书集  211种图书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化学化工、医学、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法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土木工程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邬宁芬

联系电话:021-65982745

联系邮箱:nfw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