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CNPeReading/易阅通电子图书
数据库介绍

      易阅通(CNPeReading)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数字资源采选、访问、管理与服务一站式平台,该平台通过与国际知名出版商、集成商合作,集成了海量电子图书,涉及25个语种,全部正版授权。 

      平台上的外文资源包含来自Taylor & Francis、De Gruyter、AMS美国数学学会等知名学术出版社和学协会的电子图书;中文资源涵盖如法律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人民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等中文出版集团和公司的数字内容。

     我校读者可以访问图书馆已订阅图书、开放获取及平台免费赠阅资源,无需安装插件即可在页面阅读全文。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或者通过CARSI校园账号登录;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物理学、医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机械工程、哲学、海洋与地球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学、政治学、历史学、新闻传播学、体育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冯鲸洁

联系电话:021-65980405

联系邮箱:jjfe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