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Elsevier eBook/爱思唯尔电子图书(ScienceDirect平台)
数据库介绍

       爱思唯尔(Elsevier)电子图书分布在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4大类24个学科领域,既有专业基础理论,又有实际应用案例;既有专题研究成果综述,又有最新科研进展,以及跨学科研究内容,揭示了这些学科的学术成就和发展情况。这些图书深受行业认可和信赖,为教学和科研以及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权威可靠、高质量的内容资源。
图书馆近年来以学科包的形式陆续购置了2013年至今出版的理、工、医学门类上万册电子图书,基本涵盖了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化学工程、化学、地球与行星科学、能源、工程、环境科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材料科学、数学和计算机、神经科学和心理学、药理学/毒理学和药学、临床医学及外科等细分学科领域,有效帮助研究人员夯实学科基础,掌握基础概念,助力教学科研。

     
特别提示:  
1. 爱思唯尔电子图书与期刊同在其ScienceDirect平台,提供协同访问,读者可通过https://www.sciencedirect.com链接登录检索。
2. 如需在校外使用,可以选择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也可以使用CARSI校园账号访问。CARSI登录步骤为:进入ScienceDirect平台后,①依次点击“Sign In——使用其他账户登录——通过您的机构登录”,②在“查找您的机构”一栏输入同济大学的英文名称“Tongji University”,③输入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即可。
3.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避免过量下载。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环境科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冯鲸洁

联系电话:021-65980405

联系邮箱:jjfe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