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数据库介绍
  
数据库介绍
一、数据库介绍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是根据国家科技创新发展的需要,已全面收藏和开发理、工、农、医等四大领域的科技文献,已发展成为集中外文学术期刊、会议录、学位论文、科技报告、图书、专利、标准和计量规程等于一体,形成了印本和网络资源互补的保障格局,资源丰富、品种齐全的国家科技文献信息资源保障基地。截止2017年,外文印本文献订购品种稳定在2.4一2.6万余种,其中外文期刊16719种,外文会议录等文献8134种;面向全国开通网络版外文现刊519种、回溯期刊总量达3075种,事实型数据库2个,OA学术期刊7000余种等。中心以“国家许可,全国开通”的方式引进了专业性强、但国内保障率低的国外专业学协会现刊数据库38 个,收录期刊500 余种。成为国内唯一一个订购国外网络版现刊数据库为全国非盈利机构用户免费开通服务的机构。具体网络资源清单详见链接:数据库和其他网络资源 (nstl.gov.cn)
二、访问方式
1.IP访问
2.如不能正常访问该数据库,请尝试通过勾选IPv4网络协议(PC系统请通过计算机网络状态,更改适配器选项,以太网属性中勾选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取消Internet协议版本6(TCP/IPv6)勾选;MAC系统请选择网络,高级,TCP/IP中配置IPv4使用DHCP,配置IPv6选择本地连接)来解决需要机构登录的问题。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环境科学、法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教育学、语言与文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刘歆瑶

联系电话:021-65982831

联系邮箱:liuxinyao@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