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
数据库介绍
      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于1836年成立于荷兰,是全球知名的法律与法规、财税与会计、管理、风险与合规和医疗专业信息服务机构之一。为法律、财税、商务委、投资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和政府与研究机构提供相关专业领域的信息服务。其中,“威科先行”系列专业数据库面向中国广大企业、法律/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咨询机构、金融机构、政府、高校等用户。
      图书馆已订阅的威科先行法律信息数据库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基础库:包含(法规(法律法规、国际条约),案例(裁判文书、案例评析、行政处罚案例),解读(专业文章、专题聚焦),工具(文书模板、4个法律智能图表),问答,法律速递 (双语版) , 类案检索报告,司法大数据库可视化,企业信息查询功能。
      2、31套中文和英文实务指南:

      屏幕截图 2021-11-08 160210

      3、3个合规系列模块和2个工具:
      垄断模块,包含:与反垄断相关的精选法律法规、裁判文书、案例评析、行政处罚、文章、专题、实务指南、问答与法律速递
      网络安全模块,包含:与网络安全相关的精选法律法规、裁判文书、案例评析、行政处罚、文章、专题、实务指南、问答与法律速递
      争议解决实务模块,包括:争议解决(仲裁、民商事诉讼、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刑事诉讼)相关的法规、案例、解读、文书模板、智能决策、实务指南、清单助手及资讯等。
      企业信息查询功能;
      裁判文书升级功能-检索报告。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法学
资源类型
法律法规/案例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范梦婷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maytinge@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