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中国历史文献总库•民国图书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民国图书数据库”是“中国历史文献总库”的子库,由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开发。本数据库的文献来源以国家图书馆的馆藏为主,以其他图书馆、档案馆、纪念馆的馆藏为补充,得到民国时期文献保护中心的指导,反映“民国时期文献保护计划”的普查成果。基本覆盖了国内外重要图书馆的馆藏,以及各具体学科分类,包含大量的名家著作初版本、官方文书、机构文件、内部资料等稀见文献;收录了民国时期国外机构出版的有关中国的外文图书。
      民国图书21万种,以国家图书馆的馆藏为基础,其他图书馆的馆藏为补充。30万条(民国时期文献保护计划从60多家图书馆普查汇总后的权威书目)书目数据。2016-2019年间,已每年持续更新2-5万种,从未间断。2021-2022年将完成六、七两期,增加到22万种。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哲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语言与文学、政治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其他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陈洋阳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yychen@tongji.eu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