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中华医学会期刊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是以编辑出版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各类医学期刊为主要任务的全国性医学期刊出版机构,也是中华医学会对其所主办的各类医学期刊实施管理的重要业务部门。截至目前,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医学期刊已达140余种,发行至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使用说明:
      1、需在校园网范围内,通过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www.yiigle.com)注册账户,才可以在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进行文献查询,并可点击平台其他链接直通投稿/审稿服务等。
      2、目前需要进行实名认证的服务包括投稿、参与继续教育项目。浏览文献和查阅指南等服务暂无需进行实名认证。
      3、如需漫游服务,用户可在“个人中心”下的“机构绑定”中向所属机构发起申请,机构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可实现漫游服务。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生命科学、医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陈洋阳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yet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