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华艺学位论文数据库·科学版
数据库介绍
      《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原名《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被誉为“台湾的CNKI”,由《华艺科学文献数据库》和《华艺人社文献数据库》组成,是中国台湾地区收录量最大的学术数据库。《华艺科学文献数据库》包含学术期刊数据库和学位论文数据库两个部分内容。我校目前均已订阅。
      华艺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中国台湾地区排名前62名的高校15万余篇的硕博士学位论文,其中独家收录台湾大学和成功大学学位论文约50000篇,约占学位论文总篇数1/3。其中科学版收录硕博士学位论文100000余篇。
      学科类型:生物农学、工程学、基础与应用科学、医药卫生四大学科。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也可通过CARSI方式进行校外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海洋与地球科学、设计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生物学
资源类型
学位论文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庞颂梅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smp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