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汇云书舍-京东阅读专业版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汇云书舍-京东阅读专业版数据库”是由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京东”)开发的电子书阅读平台,并授权北京汇云博图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范围内(港、澳、台除外)针对高校客户群体销售。简称“汇云书舍-京东阅读专业版”。
      汇云书舍-京东阅读专业版的资源共分为37个一级分类,300多个二级分类,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和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现有中文电子图书20多万种,年更新量达到4万册。70%的电子书是2010年以后出版,每周都有1~2千册新书上线。
      汇云书舍-京东阅读专业版使用手册见附件,读者需要先下载并注册账号,选择对应的学校,填写手机号、学工号,并输入手机验证码,即完成注册。账号授权模式更方便读者使用,一次账号认证后,校内校外随时可以畅读。汇云书舍-京东阅读专业版支持手机、平板、电脑和专用墨水屏阅读器阅读,可以多终端阅读记录同步;支持EPUB和PDF等格式。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哲学、法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语言与文学、艺术学、政治学、历史学、新闻传播学、体育学、设计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生物学、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朱梦皎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augz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