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Emerald电子书
数据库介绍
      爱墨瑞得(Emerald)出版社是世界知名的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期刊出版社,采用独立主编模式,侧重研究深度,在商业管理、图书馆学领域具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其电子系列丛书分为《工商管理与经济学》和《社会科学》两个专集,涉及150多个主题领域,平均每年更新300册左右,可通过该平台对每个章节进行方便快捷的检索和浏览,我校读者可访问三千多册电子图书。
      《工商管理与经济学》专集涵盖经济学、国际商务、管理学、领导科学、市场营销学、战略、组织行为学、健康管理等领域内容。

      《社会科学》专集涵盖社会学、政治学、心理学、教育学、残障研究、图书馆科学、健康护理等领域。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经济与管理学、社会科学、教育学、政治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冯鲸洁

联系电话:021-65980405

联系邮箱:jjfe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