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化学工业出版社电子图书馆平台
数据库介绍
      化学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化工社”)是历史较为悠久的中央级综合科技出版社,经过70年发展,出版业务包括科技图书、教材、大众图书、少儿图书、科技期刊及相应的数字出版产品,出版内容涉及数十个专业方向。化工社连续五届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荣获“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称号,是国家一级出版社。

      化学工业出版社电子图书馆平台是化工社重点打造的数字内容投送平台,目前平台上有电子书34000余种,涉及的专业包括:化学、化工、材料、轻工、农业、生物、医药、环境、安全、能源、冶金和矿业、机械、电工电子、汽车、计算机、建筑、经管、艺术设计,等等,出版时间为2005至今,除了电子书外,平台上还有化工标准近1800种。

      目前,化学工业出版社的电子书也可以通过“可知知识服务平台”访问:https://www.keledge.com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哲学、法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语言与文学、艺术学、政治学、历史学、新闻传播学、体育学、设计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生物学、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标准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王楠

联系电话:021-65982831

联系邮箱:nw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