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圣智教参数据库(CEB Library)
数据库介绍
      CENGAGE(圣智出版集团)是全球三大顶尖教育出版集团之一,旗下多个出版品牌均有百年历史。其出版的优秀教材多被美国常青藤院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名校使用,具有极高的学习参考价值;并且拥有一大批知名作者,如:著名的经济学家、哈佛大学史上最年轻的终身教授格里高利·曼昆,微积分领域的詹姆斯·斯图尔特,社会学家艾尔·巴比等。
      圣智教参数据库(CEB Library)是CENGAGE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合作开发的教学资源类数据库产品。全库精选了3370种国外电子教参,涵盖经济管理(450册)、理学工程(1140册)和人文社科(1780册)三个大类。
      2020年,根据教材作者知名度和教材销量情况等,我们订购了其中的80册。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冯鲸洁

联系电话:021-65980405

联系邮箱:jjfe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