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EMS/The European Mathematical Society/欧洲数学学会电子期刊
数据库介绍
    欧洲数学学会(The European Mathematical Society)在1990年创立,总部在瑞士,旨在促进纯粹与应用数学之研究,对数学教育之课题提供协助与建议,关切数学与社会之广泛关系,促进各国数学家互动。EMS到目前为止个人会员达到3000多人,由来自欧洲60多个国家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
    EMS出版的研究期刊涵盖了整个数学领域,既有基础理论研究,也有应用研究,2013年已出版的15种学术型期刊中,80%被SCI收录为核心期刊。2014年期刊总量达到20种。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庞颂梅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smp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