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MSP电子期刊/ mathematical sciences publisher电子期刊/数学科学出版社电子期刊(数学科学学院采购)
数据库介绍

      数学科学出版社MSP(mathematical sciences publisher)是一家非盈利出版机构,总部设在著名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数学系。MSP期刊,从为人所熟知的《Geometry & Topology》、《Algebraic & Geometric Topology》,到《Algebra & Number Theory》、《Analysis & PDE》等后起之秀,再到《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of Complex Systems》,研究范围涉及广泛的数学和相关学科。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张更平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gpzh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