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MathSciNet/美国《数学评论》
数据库介绍
      MathSciNet数据库是美国数学学会出版的《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的网络版,包含《数学评论》自1940年出版以来的所有评论文章,包括期刊、图书、会议录、文集和预印本。每年对来自全世界300多家专业出版社的2100多种期刊、700余种数图书,以及相关学术会议进行评论。同时,数据库提供Mathematics Subject Classification数学主题分类,目前分为79个类别。是检索世界领域数学文献的重要工具。
       本资料库所包括的主要专题是数学及其在下属领域的应用: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生物学和行为科学、经典热力学和热传导、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流体力学、信息和传播学、量子力学和系统科学、固体力学、运筹学、光学及电磁学理论、相对论、统计物理、物质结构、统计学、系统论及控制论。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电子期刊、会议文献、文摘/索引、其他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庞颂梅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smp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