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卓越联盟图书馆知识共享服务平台
数据库介绍
      卓越联盟图书馆知识共享服务平台现已开通,平台主要实现了以下功能:
      1. 实现了本馆馆藏数据(图书、期刊和学位论文)的挂接;
      2. 实现了电子资源的整合;
      3. 实现了图书、期刊和数据库的导航;
      4. 实现了联盟内部的资源共享, 用户可以查看到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东南大学在内共9所高校的馆藏资源。校园网内IP用户默认登陆。
      同时您也可以使用手持移动设备登陆卓越联盟图书馆知识共享服务平台的手机版,手机版访问不受IP限制。需要查看全文时可以在首页点击“个人中心”--“借阅证用户”登录,选择您所在的学校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完成登陆。(注:账号为您的学工号,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密码,无须另外注册)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哲学、法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语言与文学、艺术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电子期刊、学位论文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刘悦如

联系电话:65982352

联系邮箱:monikalyr@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