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CADAL数字图书馆
数据库介绍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CADAL)前身为高等学校中英文图书数字化国际合作计划(China-America Digital Academic Library,CADAL)。CADAL项目建设的数字图书馆,提供一站式的个性化知识服务,将包含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多种学科的科学技术与文化艺术,包括书画、建筑工程、篆刻、戏剧、工艺品等在内的多种类型媒体资源进行数字化整合,通过因特网向参与建设的高等院校、学术机构提供教学科研支撑,并与世界人民共享中国学术资源,宣传中国的文明与历史,具有重大的实用意义、研究价值和发展前景。

目前CADAL项目已对各高校提供资源共享开放,其中古籍和英文图书有全文。只要在各高校的IP范围内,并且登录已经注册的账号即可查看这两类图书的全文,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链接:oauth2.cadal.edu.cn,切换账户密码登录,点击快速注册

2. 填写用户名、电子邮箱、登录密码,点击“注册”;

(注:用户名不能与现有用户名重复)

3. 完成注册后将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回到首页”,勾选“古籍”和“英文”,搜索您想要查看的图书即可。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哲学、法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语言与文学、艺术学、政治学、历史学、新闻传播学、体育学、设计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生物学、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袁锦波

联系电话:65982734

联系邮箱:jbyu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