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51CTO学堂》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51CTO学堂》是由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一个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该平台依托目前国内最大的泛IT在线教育及培训平台—51CTO学堂的IT视频资源,为高校师生提供极富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
      《51CTO学堂》现有23大类10000+IT技术课程,囊括了IT领域所有技术类别,从大众性的应用软件(如office)课程到最新技术课程,课程讲师团由1400余位独家签约讲师组成,他们是IT领域的技术牛人及专家;《51CTO学堂》在线题库,包括历年考试认证真题、模拟题,名企面试题、笔试题以及各技术领域能力自测题。我校购买了该库的全部内容。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综合
资源类型
视频/音频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张蕾

联系电话:021-69589619

联系邮箱:gracia@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