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RSC电子图书(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特别提醒:该数据库可采用CARSI登录方式,无需VPN链接,具体登录方法见 CARSI访问流程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RSC)是成立于1841年的全球性化学专业组织,致力于推动化学学科的卓越发展。

      RSC电子书,目前有超过1500 册上线,相当于30000 多个章节,跨越历史40 年以上,并且每年不断有新书更新和补充。RSC电子书学科涵盖分析化学、生物科学、环境化学、食品科学、产业和药物化学、材料和纳米科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等。
      我校购买了该数据库以下资源:
      2016~2017年出版的电子书,142种。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魏雯婕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weiwenjie@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