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Derwent Innovation专利检索及分析工具
数据库介绍

    Derwent Innovation(德温特创新平台)是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提供的专利检索和分析工具,包括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专利信息。收录了全球156个国家与地区的1.43亿篇原始专利信息,经过专家改写的1.01亿条DWPI增值数据以及1910万个同族专利增值专利引用数据。
平台数据包括:
1. 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简称DWPI),包含世界各地59家专利授予机构的增值专利信息,涵盖约1.1亿件专利和近5150万个同族专利。增值的专利信息包括:经技术专家改写的标题和摘要,德温特专利分类、手工代码,德温特专利家族以及标准专利权人代码。
2. 德温特专利引文索引(Derwent Patents Citation Index, 简称DPCI),包含1910万个同族专利的增值专利引用信息。
3. 专利全文:美国、欧洲、WIPO、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韩国等75个国家/地区的专利全文数据。
4. 全球156个专利授予机构的标准化专利数据。
5. INPADOC著录项目、法律状态和专利家族数据。
6. 美国专利法律状态信息。
主要特点:
1. 提供多种检索方式,包括:智能检索、表单检索、专家检索和公开号检索;
2. 可视化和多样化的分析工具,包括:专利地图,文本聚类,引证分析,对专利记录进行分组分析的预定义图表和自定义图表等;
3. 提供专利原文下载、数据导出、多级文件夹、自动预警和监控等功能,实现便捷的信息存储、共享、追踪。
特别提示:
1. Derwent Innovation需要账号密码登录使用。需要使用Derwent Innovation的校内师生,请填写申请表单,发送给图书馆负责该库的老师(ningzc317@tongji.edu.cn),图书馆核准后提供使用。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避免过量下载。

      Derwent+Innovation专利检索及分析工具账号使用申请表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哲学、法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语言与文学、艺术学、政治学、历史学、新闻传播学、体育学、设计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生物学、综合
资源类型
专利、工具/软件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宁子晨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ningzc317@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