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IGI Global电子图书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IGI Global出版社成立于 1988年,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专注于出版参考工具书,期刊,教学案例,以及信息技术在各个学科的应用。

      IGI Global电子图书数据库收录了IGI Global出版社自2000年至2021年出版的5941册高品质学术电子图书,每年出版约500-800种电子图书。覆盖信息科技在以下11个学科的应用:经济与管理信息科技,图书馆学与情报学信息科技,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科技,媒体与通信信息科技,教育信息科技,医学,健康与生命信息科技,工程信息科技,安全与法律信息科技,环境信息科技,社会科学与行为科学信息科技,政府与政务信息科技。目前我校以订阅模式购买数据库所有电子图书。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生命科学、医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教育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张蕾

联系电话:021-69589619

联系邮箱:gracia@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