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RSC/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英国皇家化学学会
数据库介绍

      特别提醒:该数据库可采用CARSI登录方式,无需VPN链接,具体登录方法见 CARSI访问流程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RSC)是成立于1841年的全球性化学专业组织,致力于推动化学学科的卓越发展。RSC期刊全文数据库是以学会出版的旗下期刊为主的全文型数据库。RSC数据库设涉及的ESI学科包括化学、生物与生物化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材料科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农业、物理学和社会科学等9大领域。

      目前我校师生可以访问的内容包括1841年以来学会出版的所有期刊内容(包括1841-2005年的回溯库内容),同时还可以访问5种文摘型数据库Analytical Abstract、Chemical Hazards in Industry、Laboratory Hazards Bulletin、Natural Product Updates和Synthetic Reaction Updates,以及Issue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系列电子书。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文摘/索引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魏雯婕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weiwenjie@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