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ACS/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美国化学学会
数据库介绍

      特别提醒:该数据库可采用CARSI登录方式,无需VPN链接,具体登录方法见 CARSI访问流程      

      美国化学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CS)成立于1876年,并于1879年创立其首本刊物《美国化学会会志》(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简称JACS)。ACS目前已经发展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之一,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及个人提供高品质文献资源。 

      ACS期刊内容涵盖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环境科学和材料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目前我校可以访问本数据库所有期刊全部年度的文献。本数据库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出资支持联合购买。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物理学、化学化工、材料科学、环境科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魏雯婕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weiwenjie@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