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JoVE实验视频期刊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特别提醒:该数据库可采用CARSI登录方式,无需VPN链接,具体登录方法见 CARSI访问流程

      JoVE出版社于2006年创办JoVE实验视频期刊,致力于以视频方式展现生物学、医学和化学等学科领域的研究过程与成果。JoVE实验视频期刊内容100%经同行评审,收录的视频及文章经过三重评审程序:编辑评审、动物保护顾问评审(动物实验)及同行评审。实验视频来源于哈佛大学(Harvard)、麻省理工学院(MIT)、斯坦福大学(Stanford)、耶鲁大学(Yale)、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等世界著名高校及学术研究机构的实验室。 

      目前我馆购买了9个学科专辑,分别为1.Biology;2. Neuroscience;3. Medicine;4. Chemistry;5. Immunology and Infection;6. Developmental Biology;7. Bioengineering;8. Behavior;9. Cancer Research。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
资源类型
视频/音频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唐晔

联系电话:021-51030060

联系邮箱:yet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