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LWW/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医学期刊库(OVID平台)
数据库介绍

 LWW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医学期刊库使用指南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LWW)是一家专业医学出版社,为全球众多医师、专业临床医生、护理人员和医科学生提供高质量全文资源。LWW期刊以全文刊载的形式出版同行评审的循证期刊,其中许多期刊都从属于著名的学会社团。LWW期刊品质优越,绝大多数的期刊被SCI收录,能够综合反映当今全球医学发展上的领先水平。 

       LWW医学期刊库覆盖了生物学和医学等领域,目前我校师生可通过OVID平台访问该数据库近500种期刊。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生命科学、医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唐晔

联系电话:021-51030060

联系邮箱:yet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