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Springer Protocols实验室指南
数据库介绍

        特别提醒:该数据库可采用CARSI登录方式,无需VPN链接,具体登录方法见 CARSI访问流程

        Springer Protocols是由Springer Nature公司出版的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实验指南合集。Springer Nature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Springer Protocols内容经过同行评议,包括著名的Springer Nature出版的系列图书《Methods in Molecular Biology》——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实验方案公认的标准。提供一种标准化的,并可在实验室再现的“配方”或“方法”,包括按部就班的操作步骤、实验必需的原材料清单(原材料包括化学成分、硬体、软体等等),以及注释和提醒。主要面向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生物医学等学科,目前我校购买了数据库的全部内容。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环境科学、农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张蕾

联系电话:021-69589619

联系邮箱:gracia@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