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ASM/American Society Microbiology/美国微生物学会期刊
数据库介绍

       ASM美国微生物学会是生命科学领域中全球最大且历史最悠久的会员组织。会员人数从1899年的59名已发展到现今超过43000名,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会员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这些会员涵盖了微生物学专业的26个学科以及微生物学教育学。美国微生物学会的期刊是微生物学领域最杰出的出版物,全面促进基础和临床微生物学领域的各项研究。所出版文章数量超过微生物学领域全部论文量的1/4,文章引用量几乎占所有微生物学论文引用数量的42%。 

      ASM 美国微生物学会期刊涵盖了医学和生物学领域。目前,我馆购买了ASM数据库所有期刊的年度访问权。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生命科学、医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唐晔

联系电话:021-51030060

联系邮箱:yet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