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AIP/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美国物理联合会
数据库介绍

       美国物理联合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AIP)创立于1931年,以“增进物理学知识的发展与传播,并为人类造福”为宗旨,致力于推广物理科学和专业。AIP主要的研究方向为物理学和天文物理学。它拥有包括美国物理学会、美国光学学会、美国声学学会、流变学学会、美国物理教师协会、美国 结晶测验协会、美国天文学学会、美国医学物理学家协会、美国真空学科技学会、美国地球物理学联合会等10个物理学领域内的专业成员单位。 

       AIP数据库覆盖了物理学、力学和材料科学与工程等学科领域。目前我馆订购了AIP美国物理联合会出版的15种期刊和会议录,以及合作成员出版社出版的8本scitation collection系列出版物。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物理学、化学化工、航空航天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会议文献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魏雯婕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weiwenjie@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