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APS/The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美国物理学会
数据库介绍

      美国物理学会APS(The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成立于1899年,致力于发展与传播物理学知识,是世界上声望较高的物理学专业学会之一。APS出版的物理评论系列期刊Physical Review、Physical Review Letters、Reviews of Modern Physics等,在全球物理学界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者中具有极高的声誉。目前我馆购买了APS出版的所有期刊的年度访问权,数据可回溯到1893年。 

APS数据库内容和基本功能培训视频:https://workdrive.zohopublic.com.cn/external/2fc17ecec9861c90892ac7d4ae343697a759de73a2279eebec7b25f4adc4174c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材料科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魏雯婕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weiwenjie@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