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Annual Reviews
数据库介绍

        Annual Reviews出版社成立于1932年,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科学家提供高度概括、实用信息的非营利性组织,专注于出版综述期刊,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JCR 收录的期刊中,Annual Reviews 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几乎在其相应学科中均排名前十位。

       Annual Reviews期刊内容涵盖生物学、医学、环境科学和社会学等多个学科领域。目前我馆购买了该数据库生命科学类、自然科学类、农学类、社科类期刊(经济类期刊除外)全部年度访问权。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哲学、法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语言与文学、艺术学、政治学、历史学、新闻传播学、体育学、设计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生物学、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庞颂梅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smp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