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AIAA/The American Institute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美国航空航天学会
数据库介绍

      AIAA美国航空航天学会(The American Institute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于1963年由美国火箭学会和美国宇航科学学会合并而成,前身可分别追溯到1930年和1932年。现在AIAA是致力于航空、航天、国防领域科技发展的,全球最大的非政府、非赢利的专业学会,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航天出版机构之一。 

      AIAA数据库覆盖学科: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航空宇航制造工程、人机与环境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控制科学与工程、力学、系统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导航/制导与控制等。目前我馆购买了AIAA数据库的期刊和会议录内容,可访问数据年代为1963年至今。 

      特别提示: 

      1. 平台中的标准和电子图书,我校未采购,无访问权限,可通过申请文献传递方式获取   https://www.lib.tongji.edu.cn/index.php?classid=11986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物理学、航空航天学、机械工程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会议文献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庞颂梅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smp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