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互动口语平台(新东方平台)
数据库介绍

       新东方口语空间已经替换为互动口语平台。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提供的是一套完整的口语学习解决方案,从四大环节进阶式逐步提升英语口语。 

       ♦ 口语学习:测评采用美国 PhonePass Spoken English Test,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使用电脑语音识别功能进行测试的系统,也是唯一一种可以测试英语口语能力的全自动测评系统,目前全球众多学术、商业、组织和政府都在使用。在中国,为政府部门、大中型企业招聘,及大型活动组织志愿者提供口语测试服务。评测标准:测评通过对句子、词汇、流利性和发音四个维度得出总分。并将总分划分三个学段,对应学习互动平台上的课程。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剑桥大学的实用英语系列: 

       • Language In Use-Beginner 

       • Language In Use-Pre-intermediate 

       • Language In Use-Intermediate 

       采用名师课堂形式,由新东方特级口语听力教师讲授,每节课30分钟左右,从语法点、词汇、句型、发音等进行讲解和示范发音。通过学习,可以从听说读写全方位提升英语能力。 

       ♦ 口语专训:单词专训、句子专训、篇章训练三个板块,里面应用专业的语音识别技术,对每个单词的读音进行评测和打分。评测标准:测评通过对句子、词汇、流利性和发音四个维度得出总分。并且按月生成朗读报告和语音报告。 

       ♦ 口语微课堂&影视口语:采用名师微课视频,以时下最流行的微课程为理念,视频短小精炼,重点突出,有新东方学校最受欢迎的高级讲师时尚讲解如何在看电影、听音乐、看美剧中学习口语,如何表达情感、态度、赞美,如何品味时尚和美食。 

       ♦ 直播课堂:新东方名师的网络在线视频,定期定时讲授日常生活、学习、工作、出行等息息相关的知识和文化的口语表达法。 

       ♦ 英语角&BBS:主要介绍如何使用口语表达和实际应用,有老师进行真人在线授课。 

       特别提示: 

       1. 在使用期内,任何读者均可以到图书馆,通过任意联网的电脑登陆该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2. 在使用期内,读者可在ip范围内登录注册个人账号,即可在任意地点(ip范围外)通过任意联网的电脑登陆该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数据库附件
学科类型
语言与文学
资源类型
视频/音频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许静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jingx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