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ASTM/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s/美国试验与材料协会/国际标准化组织
数据库介绍

       ASTM(国际标准组织)前身是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s(美国材料与测试学会),2001年更名。ASTM(国际标准组织)是世界上最早、最重要的非盈利、志愿性(政府、学术代表、生产者及消费者所组成)标准组织。其主要任务是制定材料、产品、系统和服务等领域的特性和性能标准、试验方法和程序标准,促进有关知识的发展与产业进步。 

      ASTM国际标准数据库提供ASTM国际标准组织出版的内容,我校购买了ASTM标准、研究报告、精选技术论文、专著及专题手册、基础技术参数、期刊。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数据库附件
学科类型
化学化工、医学、航空航天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环境科学、土木工程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标准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张蕾

联系电话:021-69589619

联系邮箱:gracia@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