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Project Euclid/欧几里德项目
数据库介绍

      Project Euclid/欧几里德项目是美国康奈尔大学图书馆(Cornell University Library)于2000年发起创建,由康奈尔大学图书馆和杜克大学出版社(Duke University Press)共同管理的非营利性在线出版物平台,目的是促进理论和应用数学以及统计学领域的学术交流,扶持数学和统计学的独立期刊的网上出版。 

      该数据库收录49种期刊,涵盖数学、应用数学、统计学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其中32种期刊被JCR收录。这些期刊收录年限为各刊创刊号至今,最早可追溯至1935年。文章多达十万篇以上,已成为数学家和统计学人员的重要资料来源。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电子期刊、会议文献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庞颂梅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smp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