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INSPEC科学文摘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INSPEC科学文摘数据库由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前身IEE,1871年成立,全球第二大学会组织)出版。

      INSPEC科学文摘数据库是目前在物理和工程领域中最全面的二次文献资料库之一,覆盖物理、电子与电气工程、计算机与控制工程、信息技术、生产和制造工程等领域,还收录材料科学,海洋学,核工程,天文地理、生物医学工程、生物物理学等领域的内容。数据来源于自1969年以来全球100个国家出版的4500多种科技期刊、3000多种会议论文集以及大量著作、报告和论文的文摘信息。(通过Engineering Village2平台可进行INSPEC数据库的检索)
      Inspec Analytics是IET研发团队基于Inspec的检索功能和人工标引数据,创建的全新科研分析工具,旨在为物理学与工程技术领域提供强有力的研究支撑。Inspec Analytics可用来分析科研产出,机构对比,研究热点趋势,甄别研究方向上下游等。基于近10000个控制词分析,了解机构热点研究方向的重要学者,发现专业领域相关的各种概念,定位不同概念相关的期刊及会议信息。(通过Engineering Village2平台即可直接使用该工具)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环境科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设计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会议文献、文摘/索引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邬宁芬

联系电话:021-65982745

联系邮箱:nfw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