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美国计算机协会
数据库介绍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创立于194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ACM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会员数超过11万名,涵盖工商业,学术界及政府单位。ACM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教育、科研和应用,出版权威和前瞻性的文献,如专业期刊、会议录和新闻快报。

        在过去的几年里,ACM全文数据库增加了1950年代至今的所有出版物的全文内容,以及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相关出版物,包括快报和会议录。同时,ACM整合了第三方出版社的内容,全面集成了“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The Guide to Computing Literature)书目文摘数据库。它集合了ACM和其他5,000多家出版社的出版物,旨在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解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资源的窗口。

        ACM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目前收录了约64万篇期刊、会议录、快报等全文文章,并以每年约25,000 篇的频率不断更新。         主要内容包括:

• 约51万篇全文会议录文献;

• 38种ACM SIG(特别兴趣组)出版物文献;

• “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数据库:收录5000多家出版机构超过3,000,000条文摘题录信息。

        ACM有38个特别兴趣组,侧重不同的领域,比如人工智能、应用计算机学、人机互动、设计自动化等。特别兴趣组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200场左右的会议、研讨会和论坛等。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会议文献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方雯

联系电话:021-65982745, 021-69589619

联系邮箱:fangwe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