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DII/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德温特专利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特别提醒:该数据可采用CARIS登录方式,无需VPN链接,具体登录方法见 CARSI访问流程

       德温特专利数据库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简称DII,将原来的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简称DWPI)与专利引文索(Patent Citation Index,简称PCI)加以整合,是世界上国际专利信息收录最全面的数据库之一。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简称DWPI)由Clarivats Analytics(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出版。 

      数据库收录来自全球47个专利机构的超过2,000万条基本发明专利,4,000多万条专利情报,数据回溯到1963年。提供全球收录最全面的专利引文信息,除US之外,PCI还包括WO,EP,JP,DE,GB的专利引文数据。数据库整合在Web of Science平台上,可通过记录中的“Original(原始)”按钮查看专利记录对应的全文。目前我校购买了该库的全部内容。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数据库附件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设计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
资源类型
专利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宁子晨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ningzc317@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