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SIAM/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
数据库介绍

      SIAM(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前期在美国成立,是一个以促进应用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协会。SIAM的个人会员主要来自世界各国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SIAM的机构会员主要来自大学、公司和研究机构。 

      SIAM出版的期刊涵盖了整个应用和计算数学领域,在高等研究领域非常著名,并均被SCI收录为核心期刊。我校购买了SIAM数据库的现刊、SIAM LOCUS(1953—1996年间SIAM期刊回溯)。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张蕾

联系电话:021-69589619

联系邮箱:gracia@tongji.edu.cn